不支持Flash

《名利场》百大权势榜揭晓 章子怡男友排名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36  南方都市报

  章子怡和富豪男友ViviNevo双双登上美国知名杂志《名利场》(VanityFair),一位被誉为闪亮“中国之星”,一位则登上百大权势榜第59名,堪称“华丽一族”情侣档。

  今年42岁的Vivi与电影界的关系深厚,不仅和曾拍摄《英伦情人》、《莎翁情史》的制片是好友,《名利场》更指出Vivi最近约会的“权力伴侣”(PowerCoupling),是中国女星章子怡。

  章子怡未挤进权势榜,但被《名利场》选为当月焦点人物,用“中国之星”(Star of China)、“北京美人”(Belle of Beijing)2个闪亮名称来形容她。章子怡在今年戛纳影展公开恋情时右手小指的闪亮钻戒,始终不离手。《名利场》说她用神秘感,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 (小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