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xim》最不性感名流评选 莎拉-杰西卡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49  南方都市报

  “纽约欲女”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拍摄《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穿遍珠宝华服,时髦品位被奉为时尚教主;但她私下不修边幅就出门逛街,被美国“Maxim”网站选为“世上最不性感名流”。

  42岁的莎拉·杰西卡扮演两性专栏作家“凯莉”,被当成时尚指标,但下了戏则和一般主妇无异,经常穿着牛仔裤、T恤和平底鞋出门,很难让人联想到性感二字。英国歌后艾米·怀恩豪斯嗓音低沉性感,以一曲《戒了吧》走红全球,乐评形容她“拥有黑人灵魂的白人歌后”,但她爱嗑药、常酗酒,还曾与丈夫互殴到头破血流,被歌迷选为不性感名流亚军。韩裔女星吴珊卓《实习医生格雷》走红,她在该剧扮演男人婆,对待病患或男友冷若冰霜,当选季军。“娜姐”麦当娜出道逾20年,性感歌舞是她的金字招牌,但她近年沉迷喀巴拉教,常穿运动服趴趴走,被形容是“犹太欧巴桑”,登上第4名。“肥甜”布兰妮连生两子暴肥10公斤,却爱穿短裤、迷你裙自曝其短,挤上第5名,一点也不令人意外。 (雪莉)    

  最不

性感名流Top5

  NO 名字 年龄 入选理由

  1 莎拉·杰西卡·帕克 42岁 私下打扮邋遢

  2 艾米·怀恩豪斯 24岁 嗑药酗酒,满身刺青

  3 吴珊卓 36岁 男人婆形象鲜明

  4 麦当娜 49岁 穿运动服趴趴走,像老太婆

  5 布兰妮 25岁 暴肥身材走样,穿着暴露缺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