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喜剧明星收入排行榜揭晓 杰瑞-宋飞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35  南方都市报

  在去年一年里,得益于情景喜剧高利润的商业化运作,杰瑞-宋飞(《宋飞正传》)大赚了6000万美元,这使得他远远高于排名第二的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和第三名的本·斯提勒(Ben Stiller),他们的收入分为4000万美元和3800万美元。但是,宋飞的收入并不仅仅来源于过去的喜剧工作,他通过自己的名声在整个美国炒作他的剧场,这才是他能够高居榜首的根源所在。

  上面提及的排行和收入,是参照了2007年版的《福布斯》“最强名人排行榜”。这个排行榜涵盖了演员、体育运动员、模特以及喜剧演员等所有名人,排行的衡量依据是他们在电视、网络、杂志以及广播等媒体上的曝光率和他们的收入。

  专门关注音乐会产业的《Pollstar》杂志调查显示:在高收入人群的排行榜中6%属于喜剧演员。喜剧演员和他们的团队,他们所有的人都在乐此不疲奔波于一个又一个的巡回露天演出,而这些巡回演出的门票都高得要命。“跟四处巡回演出的摇滚乐队不同,喜剧巡演要求考虑费用管理,而且要有利润可赚,”《Pollstar》杂志的编辑Gary Bongiovanni说。“没有候补的天才喜剧演员。也没有复杂厚重设备。这些人走上台,拿起麦克风然后就开始工作了。而稍大规模的演出一般能够通过出售门票获得60%的利润。”

  对排行榜上前10名的喜剧演员来说,无论他们的演出是在电视荧屏上还是剧院里,一年下来,他们一定可以捞到高达2.9亿美元的利润。位居排行榜第四名的Jay Leno可以赚到3200万美元,第五的Adam Sandler也可以赚到3000万美元。

  明白喜剧演员为什么这么富有了吗?

  本报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 辛桂娟  

  NO 名字 收入(美元)  主要作品

  1 杰瑞·宋飞 $60,000,000 《宋飞正传》、《疯狂教练》

  2 大卫·莱特曼 $40,000,000 《臭屁小子》、《有糖果的陌生人》

  3 本·斯提勒 $38,000,000 《青涩恋情》、《罗尼快跑》

  4 杰·莱奴 $32,000,000 《摇滚总动员》、《别惹佐汉》

  5 亚当·山德勒 $30,000,000 《汽车总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