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兄弟会好友曝料 布拉德-皮特曾跳脱衣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9:30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过去曾是脱衣舞团成员。这位现在的好莱坞当家花旦,和明星妻子安吉丽娜·朱莉有4个孩子的他在上密苏里大学时曾是有名的脱衣舞团“裸舞”(Dancing Bares)的一员。

  皮特在Sigma Chi兄弟会的同伴托马斯·威利汉说:“当一家姐妹联谊会的一名女孩到了21岁时,脱衣舞团会将她放在一把椅子上,然后给她戴上头罩露出臀部并为她设计一套舞蹈动作。女孩们会放声大笑。棒极了!”

  经常在好友乔治·克鲁尼身上搞恶作剧的皮特也以他过去饰演的恶搞角色而出名。兄弟会的另一位同伴哈里·朗特在《In Touch Weekly》杂志上回忆说:“有一次,在‘春天纵情’(Spring Fling)期间,皮特晒黑了女孩们在他屁股上留下的字母。他成了人群的焦点。所有人都认为那有些过度疯狂。”

  早先与主演《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的皮特约会过的安吉拉·韦尔斯·伍德表示,因为

幽默的性格,每个人都很喜欢皮特。她说:“他待人友善,性格随和,招人喜欢,一个真正喜欢开玩笑的家伙。”(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