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林-法瑞尔出席联合国慈善活动 为病儿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科林-法瑞尔出席联合国慈善活动为病儿流泪
科林-法瑞尔

  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日前,科林-法瑞尔出席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慈善活动。活动中,他被记者追问关于他4岁儿子患上的罕见疾病时,科林感慨地表示:“拥有儿子是最幸运的事情。”

  不久前,科林接受访问时,首度披露4岁的儿子詹姆士患上一种罕见的基因病——Angelman综合征,病症包括经常发笑、痉挛、缺乏语言能力、智障及发育迟缓,不过孩子却一直拥有快乐的表情。“只有在看到詹姆士与其他小朋友在一起时,我才会想起他与正常人有别。但我一直觉得应该让他顺其自然地生活。”事实上,儿子早期的发育一直十分迟缓,最近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科林表示:“6个星期前,詹姆士终于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而他已为此努力了4年!那是令人非常感动的时刻,我们一家人也禁不住流泪。他真是出奇地勇敢,我非常庆幸生命中有詹姆士的存在。”

  据悉,儿子詹姆士的母亲是科林的前女友KimBordenave,他们各拥有儿子一半的抚养权。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