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脱衣舞男”往事遭曝 曾露臀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布拉德-皮特“脱衣舞男”往事遭曝曾露臀热舞
布拉德·皮特

  中新网10月18日电 超级帅哥布拉德·皮特在大学时当脱衣舞男的往事近日遭曝。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布哥念密苏里大学时的Sigma Chi兄弟会成员Thomas Whelihan向媒体透露,每当有结盟的姐妹会成员满21岁时,兄弟会就派出7人用枕头盖脸,露出屁股,围着坐在椅子上的女寿星跳舞。

  另一名兄弟会成员Harry Lunt表示,有一次布拉德·皮特刻意将日光浴时屁股上晒出的姐妹会英文字缩写露出来,令在场众人都笑翻了。

  小布哥大四时的女友Angela Wells Wood表示:“小布很会制造欢乐,大家都很喜欢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