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女交恶多年 茱莉爸痛心女儿将其妖魔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3:54  中国新闻网
父女交恶多年茱莉爸痛心女儿将其妖魔化(图)
茱莉与父亲已有三、四年不相往来

  中新网10月18日电 约翰·沃特一双儿女詹姆斯·哈文与安吉丽娜·茱莉都在好莱坞发展,亲子间却互不往来,甚至口出恶言。对此沃特忍不住开口,“我的孩子把我妖魔化,让我非常心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当年沃特花心抛妻弃子,子女至今仍耿耿于怀。日前詹姆斯受访时表示,他之所以投入关怀被抛弃妇女与儿童是因自己童年时有过切身之痛。“我不想一直苛责老爸,我希望他平安没事,但老爸让妈妈承受多年的精神虐待。”

  沃特在某网站发表声明道出痛心,他说,当年与孩子的妈

离婚对她造成相当的伤害,但是这么多年来,他试着给孩子和孩子的妈关爱与支持、甚至大笔金钱,却只看到他们的愤怒。不过,他猜测前妻前阵子过世,是亲子关系恶化的关键。

  沃特说,他希望自己与詹姆斯、茱莉能有良好的关系,并将继续关怀他们,如果他们需要他一定会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