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普拉透露患甲状腺失调 新陈代谢减慢体重爆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 “中央社”消息,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欧普拉透露,今年五月间常常觉得没精神,经过医师检查后证实她患了甲状腺机能失调,先是甲状腺机能亢进,后来变成甲状腺机能不足。她表示,身体新陈代谢速度减慢,体重也因此爆增约九公斤。

  欧普拉在以她名字第一个字母缩写取名的女性杂志“O”十月号中透露,她患有甲状腺失调的毛病。她也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呼吁所有的女性,应该随时注意身体出现的任何警讯。

  她指出,今年五月间常常觉得没精神,整个人有气无力,经医师检查后证实原来是甲状腺机能失调。

  欧普拉透露,她先是出现甲状腺亢进的问题,身体新陈代谢速度增快,却没有让她体重减轻,只是深受失眠之苦。

  她指出,后来则转为甲状腺机能不足,新陈代谢速度减缓,她也因此体重增加了大约九公斤,整个人也常常感觉到非常疲惫。

  为了让自己好好休息,欧普拉今夏特别跑到夏威夷渡假休息长达一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