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玛-瑟曼出席时尚派对 酥胸半露艳惊四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20  新浪娱乐
乌玛-瑟曼出席时尚派对酥胸半露艳惊四座(图)

乌玛·瑟曼

  新浪娱乐讯 乌玛·瑟曼酥胸半露,出席施华洛世奇时尚派对,艳惊四座。穿着一袭华伦天奴闪光透视长裙亮相红地毯,瑟曼酥胸半露,美丽性感。瑟曼穿大胆性感衣着的时候很少,这名37岁的女星已是2个孩子的母亲,她是这一明星荟萃的慈善晚会的联合主持人,现身红地毯的她通常仪表大方,很少出现“时尚灾难”。

  当晚的早些时候,乔丝·斯通的一袭紧身衣裙也曾引起轰动。这名20岁的歌手选择了一条鲜艳的粉红色卡尔文·克莱恩衣裙,穿一双白色细高跟鞋,更章显了自己纤细完美的身材。斯通是当晚伦敦皇家艾伯特大厅的一名演出者。凯特·摩斯也出席了这场晚会。她穿一件镶有2万水晶的施华洛世奇华丽衣裙。

  这件衣服和她1994年与约翰·德普第一次约会时穿的衣服一样,将被易趣网Topshop拍卖。通常喜欢圆裙和运动鞋的丽丽·艾伦这一次却一反常态,穿一身香奈儿长裙,搭配手镯和戒指。当晚,设计师和摇滚以及流行歌手纷纷走上T台,各自大秀自己,其间伴随着现场音乐。2003年,查尔斯王子和康沃尔公爵夫人曾出席了伦敦的第一次施华洛世奇时尚派对。但是18日,比阿特丽公主代表她的家人出席了派对,穿一件镶有水晶的玛切萨长裙。(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