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希望死后与爱犬一起冷冻保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希望死后与爱犬一起冷冻保存(图)

帕丽斯·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日前表示,在她死后,她想和自己心爱的宠物一起冷冻后保存起来。这位酒店女继承人渴望长生不老,她已经在全球最大的“假死墓地”——人体冷冻研究所(Cryonics Institute)投入了一大笔钱。她渴望让自己的尸体被冷冻保存起来然后和她心爱的宠物一同起死回生,包括她有名的吉娃娃狗Tinkerbell和新宠约克郡犬Cinderella。

  主演《简单生活》(The Simple Life)的她说:“棒极了。当宣告死亡时体内几乎所有的细胞依然是活的。如果你马上被冷冻起来的话,你能被保存得完好无损。我的生命便得以延续数百年甚至数千年。”

  这周早些时候,帕丽斯透露她的交际花生活方式让她感觉“内心空虚”。6月,这位26岁的金发美女因酒后驾车违反保释规定被捕入狱23天,现在的她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而不是频繁出入夜总会。

  正为卢旺达之行做准备的帕丽斯说:“以前,我的生活是寻开心,参加派对,真像一场梦一样。但当我有时间去反省的时候,我觉得内心空荡荡的。现在,我要改变这种生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