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藏毒被捕 无缘献唱007新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藏毒被捕无缘献唱007新电影(图)

艾米-怀恩豪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因吸毒过量而险送性命的歌手Amy Winehouse,最近到欧洲等地表演,但巡回演唱会只举行了两场,她便在挪威因藏有大麻被捕。前天下午五时,Amy等人在挪威卑尔根市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后进房不久,被警方突查并发现他们藏有七克大麻,立即拘捕Amy与其老公Blake及一名友人,三人被拘留至昨晨七时,并被罚款约五千六百港元。

  据知,这次Amy被捕,是因一名酒店职员嗅到Amy房外有吸大麻的烟味而报警。至于本来有传被邀唱新一集007电影主题曲的她,结果被弃用,由芬兰乐队HIM的主音歌手Ville Valo代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