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身后欠债1800万欧元 群众反应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3:26  北京晨报
帕瓦罗蒂身后欠债1800万欧元群众反应平淡
帕瓦罗蒂与妻子和女儿(资料图片)

  “帕瓦罗蒂欠下的债务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他银行账户上透支1100万欧元,二是他尚未偿还700万元贷款,共计1800万欧元。”杰卡罗说,最早报道此消息的意大利《共和国报》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媒体,而就目前最新消息,该情况应该属实。

  至于贵为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帕瓦罗蒂为何会欠下如此巨额债务,杰卡罗介绍,“在帕瓦罗蒂生病后,无论是体力和精神都不允许他继续参加大量演出,这就导致了收入的大幅减少。更重要的是,由于饱受癌症困扰,他一直都在美国接受治疗。而治疗癌症的费用和美国私人诊所收费都非常昂贵,这就导致其欠下巨额债务。”杰卡罗还说,“帕瓦罗蒂第二任妻子尼科莱塔·曼托瓦尼的律师曾表示,他生前的巨额债务并不是什么秘密。”

  谁来还钱未定

  帕瓦罗蒂生前遗嘱中对财产做了明确划分,“现妻”曼托瓦尼是最大受益人,将得到大约一半遗产,另外近一半则归帕瓦罗蒂的4个女儿所有。杰卡罗介绍,“曼托瓦尼继承了帕瓦罗蒂遗嘱中成立的信托基金,可拥有帕瓦罗蒂在美国的全部财产,包括3个物业及数幅画,资产总值1500万欧元。而帕瓦罗蒂和前妻所生的3个女儿继承

意大利
别墅
,蒙地卡罗的房子由3个女儿及曼托瓦尼分享。”

  不过,帕瓦罗蒂遗嘱中对债务由谁承担却只字未提,对此,杰卡罗评价说,“这一问题其实还是债务以及遗嘱继承问题,由于收益不同,最后谁来还钱很可能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对簿公堂也许将很难避免。”

  群众反应平淡

  “看过这个消息了,还挺有意思,不过只是当作花边来看,并不是生活中什么大事。”已经在意大利居住多年的付小姐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有很多小报在报道这件事,不过变来变去的也没有个准确消息。但是年轻人还是更关心经济民生、物价工资什么的,可能上了年纪的人会比较关注他吧。”

  杰卡罗则说道,“这只是个有趣的新闻,现在人们都喜欢看看名人做了什么,有什么动态。也许会在吃饭时偶尔谈起,但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至于媒体是否会持续热度报道,杰卡罗笑笑说,“明星有新闻媒体总会追踪下去,在他去世时媒体曾进行较大规模的报道,但现在应该不大会了。”晨报记者 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