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妮弗-洛佩兹爽约节目 老公借歌指其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08  新浪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爽约节目老公借歌指其怀孕(图)

詹妮弗-洛佩兹对孕事仍不松口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10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与老公Marc Anthony(听歌)一起表演的詹妮弗-洛佩兹,早前曾答应出席美国的电视节目回应怀孕传闻,怎料最后失场,有消息指她因为缺乏勇气承认怀孕而缺席节目。

  不过,于10月19日演出当日,不少fans都说詹妮弗肚子凸出,老公Marc更凭歌寄意,唱出《Faithfully》其中的一句

歌词:“别人说人生总会有一刻开始组织家庭。”其后Marc又不讳言表示这首歌对他有新的意义,怀孕传闻不言而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