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瑟琳-海格尔有望成为新一代“美国甜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28  中国新闻网

凯瑟琳-海格尔有望成为新一代“美国甜心”(图)

  凯瑟琳·海格尔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梅格·瑞恩年逾不惑,茱莉亚·罗勃兹与桑德拉·布洛克 努力转型后,“美国甜心”宝座虚悬已久,好莱坞电影公司正力捧热门影集“实习医生”金发美女凯瑟琳·海格尔 ,期待她发光发热,新片“新娘靠边闪”(27 Dresses)正是为她量身打造。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

新娘靠边闪”中,凯瑟琳·海格尔扮演曾担任二十多次伴娘的女孩,永远是为人作嫁,始终成不了丢捧花的女主角,希望早日遇到真命天子。

  凯瑟琳·海格尔的外型优势在片中充分发挥,二十多次婚礼的伴娘造型有印度风、西洋古典风、东方风等,凯瑟琳也流露成为天后接班人的气势,极有机会在电影圈更上层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