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布鲁克进军时尚界 推香水秀魔鬼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59  新浪娱乐
凯莉-布鲁克进军时尚界推香水秀魔鬼身材(图)

凯莉-布鲁克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女星凯莉-布鲁克一向被视作性感迷人的绝佳代表,她身上每一个部位都具备十足的杀伤力,现在,凯莉已经不满足于仅在娱乐圈里混出名堂,她日前推出了自己品牌的香水,希望能够在商界也打出一片天空。

  其实,女明星推出品牌化妆品并不少见,之前詹妮弗-洛佩兹(听歌)、辣妹维多利亚以及布兰妮(听歌)等人都这么做过,但凯莉这次却吸引了更多的眼球,因为她魔鬼一般的身材让人无法不受到去买以她名字命名的香水的诱惑。

  在伦敦举行的产品介绍会上,凯莉着一袭粉红色的长裙亮相,更显妩媚优雅,低胸长裙极好地突出了她的胸部曲线,

性感的乳沟时隐时现,让人羡慕不已。纤细的腰枝也是凯莉最大的资本之一,尽管修长的美腿被掩饰在长裙里面,但她一级棒的三围仍然令人津津乐道。

  对于大多数英国男人来说,如果不知道凯莉的名字,那简直就是个笑话,很多男性粉丝称她是上帝赐给男人的恩物,尽管凯莉已经有了影星未婚夫,可这并不能阻挡更多的男人视她为梦中情人。有意思的是,据称凯莉为一款内衣拍的广告被放大后贴在路边的巨幅广告牌上后甚至会惹得一些男司机思想走神,频出小事故,害得

汽车保险公司叫苦连天。

  谈及对美的看法,凯莉有她自己的主张,她说,女人不能过于骨感,否则一身骨头会让男友或是老公摸上去做恶梦的,她说她从来没有刻意去减过肥,她相信自然的就是最好的。而这次凯莉推出自己品牌的

香水吸引了这么多的关注,这本身已经说明了她的人格魅力。(清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