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塔-琼斯尽现苗条身材 与丈夫参加高尔夫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9:36  新浪娱乐
泽塔-琼斯尽现苗条身材与丈夫参加高尔夫比赛

泽塔-琼斯变苗条了

  新浪娱乐讯 泽塔-琼斯曾经猛烈抨击好莱坞对“超瘦女人”的钟情。但当凯瑟琳·泽塔-琼斯以一副最新的骨感身材出现在洛杉矶的一场宴会上时,这位38岁的女演员似乎已经改变了原来的看法。

  虽然离零号(size zero)还差一点,但这位威尔士的年轻女星显然已经减掉了不少的体重。身穿的一件无带绿色长款礼服将她突起的锁骨、纤细的手臂和腰身展露无遗。由63岁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陪同出席的泽塔-琼斯看到了自己以前的一点影子。一位观众说:“凯瑟琳总是那么性感,为她玲珑有致的曲线感到骄傲。但她曾有的赘肉不见了。她的胸部和肩部尤其突出,甚至近乎瘦骨嶙峋。或许这只是她想要自己的外形比以往更骨感,但凯瑟琳确实坚持了严格的锻炼制度。虽然她看上去棒极了,而且在宴会上魅力四射,但确实不需要再减肥了。”

  具有讽刺意思的是,在她的最新影片《美味情缘》(No Reservations)中,凭借英国独立电视台的电视连续剧《五月的花朵》(The Darling Buds of May)一炮走红的泽塔-琼斯饰演一位厨师。虽然我们了解的泽塔-琼斯不是一个锻炼狂,但她经常去健身房,而且最近又增加了体重训练。除此之外,她的

高尔夫打得不错,经常和与她共同走过7年的丈夫一起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不过,她先前就声称自己讨厌节食,并表示她只在饿了的时候吃东西。

  谈到好莱坞对体重的成见时,以前在伦敦西区跳舞的泽塔-琼斯说:“我的身材从我跳舞的时候就养成了,对我来说身形恢复得很快,但我并不狂热。伴随我长大的是舞蹈演员、厌食症和其它常见的失调,所以我学会如何在没有失去限度的情况下安排饮食。我认为,在美国刚生了小孩的女演员之间看谁先恢复正常体重的这种竞争很不好。有点疯狂。我发现这股超瘦女人风潮有些吓人。”

  在

百慕大参加一项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泽塔-琼斯和道格拉斯夫妇抽出时间出席了这场宴会。尽管道格拉斯身着传统的小礼服出席宴会,但有人拍到他身穿有龙虾图案的短裤在百慕大参加那项高尔夫球赛事。他的妻子也穿着一条样式相同的粉红色短裤。夫妇俩表示,他们想以他们的着装风格来为百慕大群岛作宣传。在那项高尔夫球赛事上,夫妇俩和英国公开赛冠军帕德莱格·哈灵顿、美国公开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和吉姆·福瑞克以及大师赛冠军得主扎奇·约翰逊和百慕大的头号选手艾瓦特·布朗同场竞技。或许打高尔夫球是泽塔-琼斯恢复好身材的秘密法宝。(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