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踢开腼腆外卖男友 称喜欢坏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22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踢开腼腆外卖男友称喜欢坏男孩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抛弃新男友,理由是他太腼腆。26岁的社交名媛帕丽斯决定与9月刚结识的新欢瑞典皮萨外卖小伙亚历克斯·瓦格分手,因为他不能让自己兴奋起来。一知情人说:“她看上的是他英俊的长相,但是,很快,她就厌烦了,对她来说他太腼腆,太安静了。她喜欢坏男孩。”

  帕丽斯与坏男孩摇滚歌星基德·洛克最近一同现身加拿大多伦多,向世界宣布自己再次单身。她说:“我又单身了,为了男友我忙坏了。”这名《简单生活》的女星很快否认了有关她开始约会洛克的传言。帕丽斯的发言人说:“她在多伦多和几名朋友参加了他的节目,并出席了随后的派对。他们根本没有约会。”

  帕丽斯在洛杉矶遇到了瓦格,当时他正在美国到处送外卖。瓦格在自己的祖国瑞典当上了模特,他曾希望当一名医生,上周,他讲述了帕丽斯是如何改变他的生活。他说:“多亏了她我才当上了模特,参加会议,出席俱乐部,吃大餐,享受高品位生活,真是太妙了,她改变了我的生活,无论从哪方面。”(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