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普拉公开谈论自己的病情 被诊断为甲状腺失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普拉·温芙瑞公开谈论了减缓她的新陈代谢并导致她体重增加20磅的甲状腺失衡。到5月她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做完一季的时候,53岁的温芙瑞感觉自己的行动难以置信的迟缓。最后,她发现了自己的问题:甲状腺失衡。

  她在自己创办的10月号杂志《O》上说:“我的身体开始折磨我。先是加快新陈代谢让我几天睡不了觉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多数人会体重下降,但我没有。)然后是减缓新陈代谢让我整天想睡觉的甲状腺功能减退。(多数人的体重会增加,而我也增加了!20磅!)在其他的症状中,甲状腺功能亢进还可导致过快的心跳;而情况正好相反的甲状腺功能减退则可能导致疲劳和虚弱。

  疲惫不堪且压力过重的温芙瑞请了一个月的假去夏威夷进行康复治疗。在16日的“奥普拉秀”上,温芙瑞也谈到了自己的甲状腺情况,表示她希望有这种情况的其他女性作自我检查并认识到它是我们所有人都可能得的病。她的这期节目致力于关注女性健康,并请到了《更年期的智慧》(The Wisdom of Menopause)一书的作者克里斯蒂安·诺斯鲁普博士做客节目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