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伦希尔和威瑟斯彭罗马许愿池边浪漫拥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53  新浪娱乐
吉伦希尔和威瑟斯彭罗马许愿池边浪漫拥抱(图)

吉伦希尔

吉伦希尔和威瑟斯彭罗马许愿池边浪漫拥抱(图)

威瑟斯彭

  新浪娱乐讯 杰克-吉伦希尔和瑞茜-威瑟斯彭这对好莱坞绯闻男女,自恋爱以来表现扭扭捏捏,但两人前日(10月21日)在罗马电影节宣传时首次公开合照,还结伴漫游罗马名胜,看来曾否认恋情的威瑟斯彭不认不认还须认!

  吉伦希尔和威瑟斯彭假戏真做的《Rendition》前晚在罗马电影节首映,两人近日巡回宣传时一直保持距离,但前日下午出席记者会时罕有地合照,毋须导演加文-胡德(Gavin Hood)夹在中间,虽然两人显得煞有介事,动作如蜡像般生硬,但吉伦希尔却被指不时情深款款偷看女友。

  有指两人上周六已偷偷到

罗马游览,还被目睹到日前被人捣蛋染红的许愿池许愿,情到浓时更当众搂作一团,旁若无人。不过前晚的首映礼他们始终不敢乱来,索性前后脚踏上红地毯,各以亲民姿态为fans签名拍照。

  以恐怖主义为题材的《Rendition》,导演称希望唤醒滥用人权问题的关注,该片上周在美国开画,周末仅收约(折合人民币)3千3百万元排第9位,两主角更被弹演技甚差。

  另外,威瑟斯彭日前受访时表示和吉伦希尔相识多年,并大赞他风趣好人,但否认跟他谱出姐弟恋,而刚与瑞安-菲利普比正式

离婚的她,十分感激家人和好友助她渡过难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