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热功夫宝贝--凯蒂-萨霍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56  娱乐周刊
全球最热功夫宝贝--凯蒂-萨霍芙

凯蒂·萨霍芙剧照

全球最热功夫宝贝--凯蒂-萨霍芙

《银河对决》海报

  第5位:凯蒂·萨霍芙

  代表角色:科幻电视剧集《银河对决》中绰号“星巴克”的卡拉。

  角色简介:卡拉是殖民者舰队中的飞行员,奉命驾驶“毒蛇”号战机。面对这个女人时,你必须倍加小心,因为她随时可能将你的身体嚼碎,然后再把你的骨头吐出来,当然了,她也可能拯救你于水火之中。

  看家本领:超人般的驾驶技术,一流的搏击高手,总是上演起死回生的奇迹。

  作战装备:脱下飞行服的“星巴克”会选择最能令她放松的行头,

性感十足的运动型胸罩自是不可或缺。

  男性仰慕者:阿波罗(由杰米·巴姆伯尔饰演)——自己也搞不清对“星巴克”是什么感觉;安德斯(由迈克尔·特鲁科饰演)——最后将她娶回了家;舰队司令阿达马(由爱德华·詹姆斯·奥尔莫斯饰演)——将她视为自己的女儿。有意思的是,“星巴克”曾与宇宙中最令人痛恨的家伙盖阿斯·巴尔塔(由詹姆斯·卡里斯饰演)上演过一夜情。

  其它动作作品:曾在热门电视剧集《无敌女金刚》中与米歇尔·赖安上演精彩的对手戏。(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