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热功夫宝贝-帕姆-格里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56  娱乐周刊
全球最热功夫宝贝-帕姆-格里尔

帕姆·格里尔

全球最热功夫宝贝-帕姆-格里尔

帕姆·格里尔主演《危险关系》海报

  第6位:帕姆·格里尔

  代表角色:1973年影片《科菲》中的科菲。

  角色简介:科菲是格里尔“利用黑人”(尤指在美国电影业中扮演老一套的消极角色和在影片中描写不真实的黑人生活)的又一个典型例子,这一次,她以护士的身份亮相世人。片中,科菲的妹妹染上了毒瘾,整个生活因此毁于一旦,为了替妹妹报仇,科菲开始向可恶的毒贩喷射复仇的火焰。

  看家本领:拥有很多极富创造性的武器,包括一支枪身锯短的散弹猎枪、一个装有致命剂量海洛因的注射器、破损的

葡萄酒瓶和非洲式发型(内藏剃须刀片)。

  作战装备:一整套70年代的时装,在设计上,这些时装均能向外人炫耀她那小山一般的胸部。

  男性仰慕者:政客霍华德(由布克尔·布拉德肖饰演)。

  其它动作作品:曾出演1974年的《福克斯·布朗》、1975年的《弗莱迪·福斯特》以及1997年的《危险关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