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州森林火灾明星家遭殃 施瓦辛格一筹莫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20  竞报
加州森林火灾明星家遭殃施瓦辛格一筹莫展(图)

施瓦辛格一筹莫展

加州森林火灾明星家遭殃施瓦辛格一筹莫展(图)

甲骨文CEO豪宅成废墟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日前,美国加州马利布海滩一带因季节性焚风引发森林大火,许多好莱坞明星家遭遇火灾,影星西恩·潘在此地区的豪宅首当其冲烧成废墟,与他比邻而居的珍妮佛·安妮斯顿梅尔·吉布森等的房屋也被山火袭击。由于火势一发不可收拾,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头疼不已,已经下令南部7个区域的25万居民搬离。

  飞机灭火救不了西恩·潘宅第

  南加州拥有不少风景秀丽、价格昂贵的住宅区,许多好莱坞名流都居住在此,尤其是好莱坞以西约40公里海边的马利布,因为拥有上好的私人海滩和适合“跑马溜溜”的山地,更是名流云集。但这个地区常因季节性焚风引发森林大火,每年明星们为此问题苦恼不已。当地时间21日该地区再度出现森林大火,许多好莱坞明星家遭灾。

  西恩·潘的房子位于卡波·卡尼恩路的最上方,距离失火森林最近,曾经在1993年就遭受过一次毁灭性火灾。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西恩·潘的房屋冒出滚滚浓烟,整个房屋都燃起大火。随后,与他比邻而居的珍妮佛·安妮斯顿、梅尔·吉布森、皮尔斯·布鲁斯南等的房屋也被山火袭击。好在明星们早已被疏散。

  曾执导 《泰坦尼克》的导演詹姆斯(blog)·卡梅隆被要求首批撤离,汤姆·汉克斯、名模辛迪·克劳福德等人的房屋也受到威胁,目前宅第内人员都已经被强制疏散,相比之下房屋更靠近海边的布兰妮(听歌)就比较安全。

  甲骨文CEO豪宅成废墟

  除了名流,这场大火还烧毁了马利布知名景点卡珊城堡,让这栋价值达1700万美元的城堡成为废墟。此外,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艾里森位于这一地区的房屋被毁,屋中大部分财产被大风夹杂火势席卷而过,他的房屋包括9间卧室、三个工作室以及一个客房,游泳池、网球场和SPA中心。拉里·艾里森在马利布海滩拥有多处房产,这座被烧毁的位于山区,也是他所有房产中最大的一栋。房地产专家认为马利布一带豪宅都是数百万美元起价,灾后如何恢复豪宅面貌才是大工程。

  大火仍在继续……

  气象专家说,推动火势的“圣安娜”强风风力可能要到23日才会开始减弱。

  至22日上午,马利布的火灾只有大约10%受到控制,已经有数以百计的民用住房和商业店铺遭到大火的破坏。单在北部的圣地亚哥县就有500处民用住宅和100处商业店铺受到破坏、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265000多人被告知离开他们的居所。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