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莉-贝瑞收到死亡威胁 与未出世孩子安全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1: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女星哈莉·贝瑞收到种族主义者的死亡恐吓,这已经威胁到她和未出世孩子的安全。

  最近,这位奥斯卡奖得主女演员宣布她和男友盖柏瑞·欧布莱(Gabriel Aubry)正期望着第一个孩子出生。哈莉声称,她收到几封由一个匿名作者寄来的信,这让她和盖柏瑞非常不安。于是,她不得不雇用保安人员。有封信说,哈莉和她的孩子会被“切成许多块”。

  一位接近这位女演员的消息人士对英国的《每日镜报》说:“哈莉通常情况下并不用保安,但是这次不同了,她为确保安全雇了几个人。”她的父亲是白种人,母亲是非洲裔美国人。哈莉2002年凭借影片《死囚之舞》(Monster's Ball)荣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成为第一个得到这个奖项而具有美国和非洲血统的女人。

  尽管这些死亡威胁令人心烦意乱,哈莉却依然享受着怀孕的乐趣。盖柏瑞说,她现在渴望吃泡菜和面包。这位32岁的著名男模特对《人物》杂志说:“她总是想吃泡菜,最好是再来点面包。只要有盐和醋就行,其他的倒无所谓。”

  盖柏瑞在2005年11月遇到这位女演员。当时,41岁的哈莉正为

意大利著名品牌“范思哲”(Versace)拍广告。他说:“我现在很迁就这个准妈妈。她喜欢脚底按摩,于是我就给哈莉做这个,直到她满意为止。”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