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为父亲买两套房子 弥补父子不合的伤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同情心的大卫-贝克汉姆发誓要为身体不好的父亲特德买套新房子,同时想把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住所送给他。贝克汉姆这样做的目的是想治愈他和父亲间不合的伤口。

  贝克汉姆的朋友们说,这位足球明星下定决心要和59岁的特德开始新生活。前一阵子,特德经历了几乎致命的心脏病发作,现在已经康复。贝克汉姆为此感到十分内疚,认为父亲这次差点没命是他的责任。现在,他承诺给特德两套没有抵押的新房子,同时承担每年使父亲保持健康所需的全部费用。

  贝克汉姆原先是英格兰队队长,现在为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效力。他保证定期去看望特德,从而使父亲和他的家庭建立真正和谐的关系,尤其是让特德和孙子们――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和睦共处。特德心脏病发作后,医生给他做了急诊手术,打通了堵塞的动脉血管。这周,特德在伦敦胸腔医院外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散步时,贝克汉姆和他做了短暂交谈。

  贝克汉姆的一个朋友说:“特德的心脏病发作使这位足球明星明白父亲对他有多么重要。以前有段时间里,他们两人分开生活,甚至连句话都不说。心脏病发作前,从今年4月以来,贝克汉姆和特德就从来没有见过面。但是现在,他的决定将改变这一切。他真地希望向特德证明他爱这个父亲,同时想让特德回到他的生活中。新家是和平共处的象征。位于洛杉矶的一套住宅就在贝克汉姆家的附近。这样一来,特德就能像维多利亚的父母一样,总是能见到孩子们了。另外,特德还将成为孙子们真正意义上的爷爷。特德不想永远住在美国,但是盼望着能多看贝克汉姆几眼。这位足球明星是个富有同情心的男子汉,在父亲经历那场几乎要命的心脏病发作后就想让他的生活尽可能舒适一些。”

  32岁的贝克汉姆知道父亲病了后,立即乘飞机飞了6000英里来到特德在英国东伦敦的家,陪伴在父亲床边。随后,他就表示要为父亲买新房子。这位中场明星提出让父亲从艾塞克斯郡清福德搬到一家私人医院,但遭到特德拒绝。

  贝克汉姆的另一个朋友说:“特德很自豪,很高兴得到英国国家卫生局的帮助。他们挽救了他的生活,他心存感激。但是,特德不想再接受他们的恩惠。最近,

离婚的特德一直努力工作,希望尽可能地赚些钱度过难关。事实上,他不得不这样做。他每月向贝克汉姆的母亲桑德拉支付的生活费用高达1000英镑。这笔钱对特德而言可不是个小数目。长期以来,他面对着不小的压力。”(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