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伦-米伦自曝不育之谜 科学教育影片惹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59  中国新闻网
海伦-米伦自曝不育之谜科学教育影片惹祸(图)
海伦-米伦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海伦-米伦,炉火纯青的演技备受影迷肯定,结婚多年膝下无子的她透露,因为中学时看了孕妇生产教育影片,内容过于血腥,令她受创很大,自此对生育敬而远之,而且余悸犹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六十二岁的米伦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十三岁那年,她就读的学校将男女同学聚集在礼堂里,随后出现一名医生,放映一部孕妇生产教育影片,播放前他还告诉大家“生产是件很美妙的事”。

  正值

青春期的米伦可不这么认为,她说,当时男女同学连正眼都不敢互相直视了,更何况影片里尽是孕妇生产的特写镜头,过程中流血不止,虽然没有声音,但偶尔会有字幕出现说明,感觉很恶心。

  这位演技派女演员说,当时有两位男同学因为惊吓过度昏倒,还被带出礼堂,她自己则选择将眼光避开影片,“我发誓,一直到今天那个影片都让我受创惊吓,我从来没有生小孩,我到现在都不敢看任何和生产有关的东西,那让我觉得可怕极了”。

  被询及五十年前看的那部影片是否导致她没有生育?米伦说,“我认为有很大的关连,我仔细想过,应该是心理上我受到很大的创伤”。她同时承认,自己不是当妈妈的料。

  谈到她和美国电影导演丈夫夏克福的婚姻,厮守十五年后才走向红毯另一端,米伦坦言,她对婚姻一直存有疑问,但在结婚后她了解到,还满喜欢结婚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