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公开新恋情 与男友罗马旅途中牵手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关瑞茜·威瑟斯彭杰克·吉伦哈尔的关系的猜测很多,现在,他们终于以一对情侣的身份公开亮相。两人在即将上映的影片《反恐疑云》(Rendition)中相遇,现在,他们已经公开了他们的恋爱关系,有记者拍到他们在去罗马的浪漫旅途中手牵手和亲吻。

  与前夫瑞安·菲利普的

离婚案终于在这个月有了定论的31岁的瑞茜先前曾否认与主演《断背山》的杰克关系暧昧。两人第一次约会大概是在今年3月,尽管他们很小心地避免被狗仔队发现。

  不过,据报道说,已有两个孩子(8岁的艾娃和3岁的迪肯)的瑞茜6月放弃了这段感情。现在,很清楚他们又恢复了恋爱关系。瑞茜曾说:“我通过几个朋友认识杰克好几年了,他很棒。他非常和蔼、大方和有趣。”这周,在接受艾伦·德杰尼勒斯的一次采访中,她继续暗示了自己对杰克的喜欢,说他既“聪明”又“伟大”。

  奥斯卡影后瑞茜早已表明自己喜欢做掌控一段感情的那个人。上个月,她告诉《Elle》杂志说:“我爸爸和我叔叔教我,在每段感情中,没什么兴趣维持关系的人会是掌控感情的那一个,因为他们从来不会妥协。所以你必须一直维持没什么兴趣的那个位置,你就会一直掌控这段感情。”尽管如此,她强调:“我很快乐。我真的可以很快乐。”26岁的杰克以前曾与女演员柯尔斯顿·邓斯特约会过。(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