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星肖恩-康纳利成名前裸体画爱丁堡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0:22  新浪娱乐
影星肖恩-康纳利成名前裸体画爱丁堡曝光(图)

康纳利的裸体画

  新浪娱乐讯 在爱丁堡的一个艺术展上,其中一件展品尤为引人注意——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英国著名影星肖恩·康纳利成名前的一幅裸体肖像画。

  这幅画是爵士音乐家法尔维特(Fairweather)于1952年所作,当时他正在爱丁堡艺术学院深造。现年77岁的康纳利那时风华正茂,身体条件正处于巅峰,帮助他在“环球先生”的健美比赛中名列前茅,最终获得第三名的佳绩。凭借这么一幅好身板,康纳利还曾做过一段时间的人体模特。

  这幅油画是在帆布上所画,画中的

康纳利肌肉发达,身穿健美运动员长裤。此画完成后不久,他到一部名为《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的舞台剧去试镜,从此走上了演员的道路,接拍了一系列舞台剧、电视和电影,而詹姆斯·邦德一角更是让他成为万众瞩目的好莱坞巨星。

  此画由爱丁堡艺术学院收藏50多年,一直以来极少公开亮相。在爱丁堡城市艺术中心的百年展“Ten Decades”上,爱丁堡艺术学院隆重推出了这幅作品,展览将从10月持续到2008年1月19日,并将于明年1月移师伦敦,在佛兰芒艺术馆举行,届时,康纳利的影迷可以一睹偶像的“芳容”。(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