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瓦辛格夫人专心做加州第一夫人 永离电视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0:09  北京晨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专电 好莱坞动作巨星、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妻子玛丽亚·施赖弗日前表示,她不会重返电视新闻界,而《花花公子》前封面女郎安娜·妮科尔·史密斯猝死案是其做出离职决定的主要原因。

  据美联社25日报道,施赖弗23日在加州一次以妇女为主题的会议上露面,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她说:“那时(史密斯猝死案前后)我意识到,电视新闻界已经发生了变化,我也一样。我就给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打了电话,说我不会回去了。”

  施赖弗曾是NBC的记者,出身名门,是肯尼迪家族的成员。施瓦辛格2003年竞选加州州长时,施赖弗离开自己工作岗位很长一段时间,助丈夫竞选成功后,她仅在NBC“日界线”节目中出镜过两次。2004年,施赖弗正式宣布离职,原因是她无法同时兼顾记者和加州第一夫人两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