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姐弟恋曝光 童心未泯骑吉伦希尔肩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0:27  南方都市报

威瑟斯彭姐弟恋曝光童心未泯骑吉伦希尔肩上

  威瑟斯彭童心未泯地让吉伦希尔背自己。

威瑟斯彭姐弟恋曝光童心未泯骑吉伦希尔肩上

  威瑟斯彭在吉伦希尔身边显得小鸟依人。

  本报讯 杰克-吉伦希尔(JakeGyllenhaal)和瑞茜-威瑟斯彭(ReeseWitherspoon)的拍拖照首度曝光,令这段地下姐弟恋明朗化。两人上周享受浪漫的罗马假期时,被拍到拉手搂腰,期间威瑟斯彭还童心未泯地骑在吉伦希尔肩上。

  一直有传31岁的威瑟斯彭与27岁的《断背山》男星吉伦希尔在拍摄电影《Rendition》时好上了,不过两人向来绝口不提恋情,但上周他们终于无从抵赖。

  两人于10月19日早上乘私人飞机前往罗马,在DeRussie酒店安顿后便由后门离开,温馨地手拉手散步,同行还有2名保镖,隔开50米一前一后护送,尽量不打扰这对情侣谈情。两人先后参观了西班牙广场、圣三一教堂等罗马的旅游热点。

  其后,威瑟斯彭与吉伦希尔共花了2个半小时在某意大利餐厅共进午餐,之后就到附近购物。虽然街头人来人往,但他们也无惧旁人目光,亲密地搂肩搭背,威瑟斯彭更将头倚向吉伦希尔的肩膀,很是小鸟依人。当横过马路时,威瑟斯彭竟骑在吉伦希尔肩上,充满童真。

  其实,这对情侣在媒体面前一直十分腼腆,总想避免成为话题焦点。威瑟斯彭和吉伦哈尔在21日罗马电影节上《Rendition》举行的首映礼上,一直都刻意保持距离,很少让记者拍到他们的合照,还特意把导演加文?胡德(GavinHood)夹在中间。就连走红毯的时候,他们也刻意故作生疏,两人分走两边,各自为影迷签名。但是此番两人甜蜜“骑脖马”的照片被曝光,他们的恋情已经无法抵赖。(东方)

  [恋爱前科]

  今年10月刚结束7年婚姻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与男星瑞安-菲利普在1999年结婚,两人育有一名七岁女儿与三岁儿子,去年10月30日,她透过发言人对媒体发表声明,证实她与老公已经协议分手。事实上,瑞茜-威瑟斯彭婚姻失和的消息已经流传多年。她在2002年便对媒体坦承,与老公因为婚姻问题而接受家庭咨询辅导。到今年10月,威瑟斯彭与菲利普的

离婚官司终于落幕,洛杉矶高等法院批准这对银色夫妻的离婚案,瑞茜也终于恢复法律上的单身身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