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结婚周年寄蜜语:凯蒂是最美的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9:53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结婚周年寄蜜语:凯蒂是最美的新娘
阿汤哥与爱妻凯蒂

  中新网10月26日电 好莱坞明星夫妻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与凯蒂-荷姆丝(Katie Holmes)日前双双出席罗马影展,尽管阿汤哥的身高比起凯蒂明显矮了一截,但两人在红地毯上依然大秀恩爱。阿汤哥提起即将到来的结婚周年纪念,还非常感性地说,“在我心中凯蒂是最美丽的新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去年11月,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荷姆丝高调地在

意大利古堡举行豪华婚礼,转眼之间,一年又过去,两人再次来到意大利,并在影展中甜蜜现身,为新片“权力风暴”踏上星光大道。对婚姻阿汤哥信守承诺,但对权力和政治却保持距离,他说,自己对政治没兴趣,也不想象阿诺史瓦辛格一样当起政治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