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贝瑞怀孕到处飞 克里斯蒂娜性情大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48  新浪娱乐
哈利贝瑞怀孕到处飞克里斯蒂娜性情大变(图) 

哈利-贝瑞怀孕后仍到处参加活动

  新浪娱乐讯 怀孕四月的哈利-贝瑞,前晚(10月24日)以一身低V晚装出席新片《《往事如烟》(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在伦敦电影节举行的首映礼,虽然新片在上周的美国票房惨败,其男友Gabriel Aubry亦未有陪伴在侧,但她仍笑容满面在红地毯上为fans签名,更获fans大赞身材仍然很正点。

  而腹大便便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虽仍未承认怀孕,但据悉她将联同老公Jordan Bratman及一班亲友按美国传统举行庆祝BB到来的派对,亦有传她将会生双胞胎,并已为其中一个BB改名为Jordy,估计她已得悉怀有男胎,更有指一向苛刻的Christina性情变得随和,竟买贵重礼物送给员工及朋友。

  而珍妮佛-洛佩兹(听歌)的前夫CrissJudd日前在好莱坞电影节颁奖礼上,竟踢爆道:知道前妻怀孕“好开心”。此外,珍妮佛-洛佩兹的外婆Julia在10月20日逝世,珍妮佛当日正在洛杉矶开秀无缘见外婆最后一面,她在之后的追悼会上表现悲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