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后斯旺克上海走秀气势过人力压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3:0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昨晚,某品牌在上海大办天价晚宴,一众华人明星纷至沓来,甚至包括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在内的数位好莱坞影星也远道而来,在沪上掀起了一翻龙争虎斗。其中最具看点的,莫过于斯旺克,和如今跻身国际影星行列的华人女星章子怡之间互相较劲的幕后戏。

  斯旺克三分钟走秀气势过人

  希拉里·斯旺克,虽在国内的知名度不及莎朗·斯通汤姆·克鲁斯等人,但在好莱坞却是十足的实力派。此番与男友一同从韩国前来,斯旺克态度强硬,不仅坚决不接受包括国际媒体在内的所有人采访,就算是为官方拍摄的定型照,也要在自己的房间里完成拍摄,而其他一干明星基本上都要到官方指定的地方拍摄。

  昨晚排场盛大的红地毯,斯旺克自然被安排压轴出场,足足380克拉重、价值过千万的指定

钻石项链,让斯旺克足以艳压群芳,尽管她略显消瘦,也不如许多女星那般娇媚动人,但只要一走上红毯,大牌巨星的气场还是扑面而来,只不过她给大家的时间过于吝啬,短短三五分钟,斯旺克便完成了她的工作,接下来的时间就与男友过二人世界去了。

   章子怡略逊一筹仍挣回面子

  相比较斯旺克,章子怡同为主办方邀请的5位VIP嘉宾之一,她也是5人中惟一的华人明星。而参照斯旺克的标准,章子怡也提出了不接受媒体采访的要求,并得到了主办方的应允,而她的住宿待遇,也与好莱坞明星毫无二致。只是在红地毯上的顺序,以及佩戴钻石项链的分量上,章子怡略输给斯旺克一筹。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章子怡有和其他珠宝品牌的合约在身,但这次冒着违约的风险前来参加晚宴,完全是考虑到国际级的大卡司在场,前来参加不仅挣足面子,也再次确认了自己国际级巨星的地位。而事实也证明,虽然并不能在和斯旺克的较量中占得半点上风,但章子怡还是算得上不虚此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