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莉-贝瑞为一个玩笑向美国名嘴莱诺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05  新浪娱乐
哈莉-贝瑞为一个玩笑向美国名嘴莱诺道歉(图)

哈莉-贝瑞目前有孕在身

  新浪娱乐讯 哈莉·贝瑞是最近加入“驴唇不对马嘴俱乐部”的名人。这位41岁的女演员19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电视节目《今夜秀》上开了一个不恰当的玩笑,为此她向“受害人”杰伊·莱诺表示了歉意。

  贝瑞展示了她用电脑软件处理过的该节目主持人莱诺的照片。有张快照显示,莱诺的鼻子大了许多。贝瑞说:“我只是想让她看起来像我的犹太大姐。”在贝瑞发表这个言论后,莱诺讥讽说:“我很高兴你这样说。”

  贝瑞对23日出版的《纽约邮报》说:“我并不想冒犯任何人。但是《今夜秀》播出后,我意识到我的话可能得罪人了。于是,我向莱诺道歉,她接受了我的歉意。那件事发生时,节目还没有开始,我在后台,和3个为我工作的犹太女孩在一起。我们在看一些照片,想找出有意思的照片来。有个犹太女孩说,‘这张照片上的人可能是你的犹太大姐。’我想这确实有些冒失,但不过说说而已。”最近,她为新片《遗失在火中的记忆》做了宣传。

  《今夜秀》宣传家特蕾西·圣皮埃尔25日并没有立即回复一封要求评论此事的电子邮件。

  贝瑞凭借2001年影片《死囚之舞》荣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正期盼着她和男友盖柏瑞·欧布莱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