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不惧“人到中年” 性感热辣拍封面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01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不惧“人到中年”性感热辣拍封面照

凯莉-米洛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明年就将年满40周岁了,这个年纪对于大多数女明星来说堪称一个不愿意接受的现实,众所周知,40岁标志着人到中年,女明星们当然不愿意看到自己的脸蛋越变越老,身材越来越走形,可凯莉却对此不以为然,她甚至表示,她一点儿也不担心自己变成“黄脸婆”,因为人只要拥有健康远离病魔就会拥有平和的心态和漂亮的容貌。在走出乳腺癌的阴影之后,凯莉的确象是变了一个人,这段痛苦的经历似乎并没有给她带来多少负面的情绪,反而让她变得更坚强淡定从容。

  日前,凯莉还以一袭

性感的黑色
连衣裙
登上了一份杂志的封面,照片上的她脸色红润,身形苗条性感,昔日引以为荣的丰臀纤腰依然还是那样诱人,再看凯莉的皮肤,白里透红,而且没有丝毫的皱纹,哪里像是39岁的女人?简直比20岁出头的年轻女孩子还美艳动人,娇嫩透亮。看到凯莉如今的状态,估计她的前男友、法国男星奥利弗-马丁内兹该后悔当初移情别恋了吧。

  在重新恢复健康之后,凯莉还在事业上变得更有追求了,下个月,她的新专辑就将面市,这也是她战胜了癌症病魔之后首次推出专辑。凯莉说:“我并不害怕自己就将步入40岁的行列,事实上,我倒有些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因为我经常听人说,一个女人只有到了40多岁之后才能真正领悟人生的意义和魅力,我希望自己也会有那样的人生体验。”

  事实上,突然袭来的病魔已经让凯莉对人生有了更深的认识,她说:“在那段时间里,我并没有绝望过,我只把它当作人生道路上一段风景而已,现在的我还要感谢上帝的这次安排,它让我内心变得更加平静,懂得了我应该去学会珍惜很多东西。”难怪现在复出的凯莉给人如此优雅纯净的感觉,一个人的内心如果能够做到心如止水,那她不用去刻意追求什么也会得到大家的关注吧?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