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西卡当选最不性感女星 麦当娜电力急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55  新浪娱乐
杰西卡当选最不性感女星麦当娜电力急降(附图)

莎拉-杰西卡-帕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国际男士杂志《Maxim》选出5位全球最不性感女星,结果竟由一向被视为潮流指标的《欲望都市》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爆冷力压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胜出”!

  公布选举结果后,杂志《Maxim》分析莎拉的脸形太长是其致命伤,更谓:“为什么一个既不性感并拥有马脸的女人,仍然可以主演一部关于‘性’的剧集?”而育有一子的莎拉最近受访时表示,想再做妈妈,不过现年42岁的她坦承因年龄问题,生子梦可能难圆,但会考虑学安吉丽娜-茱莉般收养小孩。

  被选为最不

性感女星第2位的是形象标奇立异的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杂志认为艾米无论台上台下都同样不性感,其招牌发型更凌乱得十足一个老鼠窝。

  至于凭《实习医人格蕾》一剧走红电视界的美籍韩裔女星吴珊卓则排第3位,杂志批评其身材平平无奇,似足男性身形。

  而流行音乐女王麦当娜(听歌)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分别排第4、5位,杂志认为娜姐已由原来的性感先锋变为一个平凡的犹太女人;至于布兰妮除了身形日渐膨胀外,自5年前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上的表演后,她的舞台表演已大不如前,加上期间生了2名孩子及与2名“没用”的老公结过婚,令她迷人的电力急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