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拍MV各自为政 维多利亚收小贝送赠名贵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0:38  新浪娱乐
辣妹拍MV各自为政维多利亚收小贝送赠名贵礼物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众辣妹在伦敦拍摄新MV时却各自为政,Geri在片场冥想,维多利亚则只顾煲电话粥,Mel B更形容拍摄的两日如同身处地狱,难怪Emma都顶不住泪洒片场,连导演亦曾因而想走人不干。此外,Emma日前公开其10周大的儿子Beau的可爱照片。

  此外,维多利亚(Victoria)日前在洛杉矶一画廊看中一幅玛丽莲-梦露的肖像画,但多次游说主人家都不肯减价割爱,怎料贝克汉姆却秘密买下送赠爱妻。而大前日(10月25日)维多利从由英国返洛杉矶机场时,获老公送上价值约160万元(折合人民币)的黑色保时捷跑车,逗得伊人笑逐颜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