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罗马出席慈善晚宴 拍卖项链加赠香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1:17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罗马出席慈善晚宴拍卖项链加赠香吻

莎朗-斯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6日,美国艾滋病研究中心(amfAR)在罗马举行慈善筹款晚宴,影坛大姐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即场脱去脖子上的名贵颈链拍卖,成功为研究中心筹得共30万欧元(约人民币330万元)善款。

  27日罗马电影节正式闭幕,美国艾滋病研究中心藉此在当地举行名为“电影对抗艾滋病”慈善筹款晚宴,邀请不少影星和名人到场支持,出席盛会的嘉宾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的以色列名模女友芭-拉菲莉(Bar Rafaeli)、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的女儿索菲娅-科波拉(Sofia Coppola),以及时装设计师Dean Caten和Dan Caten等。穿上性感晚装的芭-拉菲莉最受欢迎,她进场时笑容满面吸引大批记者和途人拍照。莎朗-斯通亦不甘示弱,穿着巨形啡色皮草到场,艳压群芳。此举惹来网友指责,认为她不人道。未知会否招来爱护动物组织投诉呢?

  拍卖会正式开始,身为主持的莎朗-斯通非常活跃,呼吁善长人翁大力捐输,全晚的高潮是拍卖莎朗-斯通戴的颈链,该项链是英国著名珠宝设计师的作品,价值不菲。最终由一名老翁成功投得,莎姐即时将项链脱下交予对方,说:“我觉得自己露出了部分身体。”她还向对方加送嘴对嘴的香吻,惹来全场热烈掌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