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塔-琼斯笑对厌食传闻 通过运动饮食保持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泽塔-琼斯笑对厌食传闻通过运动饮食保持身材
泽塔·琼斯

  有报道指凯瑟琳·泽塔·琼斯日渐消瘦是因为患上了厌食症。日前和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一起接受采访的泽塔·琼斯笑对这个传闻,并表示自己只不过是通过运动和均衡的饮食来保持自己的身材。

  泽塔·琼斯表示,当她听到道格拉斯告诉她媒体暗示她患上了“饮食失调症”后,遏制不住地狂笑了起来。“迈克尔也取笑我。他甚至问我为何得了厌食症都不告诉他。我看起来像有厌食症的样子吗?”不过,她也坦言自己的饮食习惯有了一些变化,在过去,她是一个“面包女孩”:“我太喜欢吃面包了”,但是近来“我抛弃了之前的爱好,不再对面包那么狂热了”。她表示自己开始关注女性的体重问题:“如果太瘦或者太胖,都会让女性有很多健康问题,所以我才注重起饮食来。”

  另外,道格拉斯在南美电影节获得了“终身成就奖”,他对组委会表示了感谢,不过却开玩笑地说:“每次一个终身成就奖颁出去后,你都会想‘他们是不是和我的医生聊过天啊?’。”63岁的道格拉斯还表示自己的两个孩子还太小,无法了解父亲的事业:“大的7岁,小的才4岁,我没有一部电影是适合他们看的。所以到昨天为止,他们只知道妈妈是个演员,而爸爸只在家里做烤馅饼……不过现在看到了这个奖,我想他们会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了。谢谢!”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