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遗孀受非议 大野洋子写信声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06  新京报
帕瓦罗蒂遗孀受非议大野洋子写信声援(附图)
约翰·列侬和大野洋子(资料图片)

  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帕瓦罗蒂的遗孀妮克莱塔表示忍无可忍。日前,她首次公开露面,接受电视采访,谴责媒体对他们家庭和财政状况的报道,并把自己比作约翰·列侬(听歌)的遗孀大野洋子(听歌),因为两人都受到了歌迷的“诋毁”。

  “老帕能料理一切”

  妮克莱塔参加的是

意大利RAI电视台的一个谈话节目。 她说自己从来没想到她和帕瓦罗蒂会如此被公众侮辱,她也是为了4岁女儿才不得不出面的,并表示只此一次。她表示,帕瓦罗蒂并没有让她陷入债务中,他们的家庭也没有“不和”。

  她说帕瓦罗蒂是那种“绝对能料理一切的人”,他立下最终遗嘱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不能自主。老帕将在美国的遗产留给自己,自己与女儿爱丽丝,以及帕瓦罗蒂与前妻所生的三个女儿之间也完全不会闹矛盾。“鲁契亚诺(帕瓦罗蒂)的最大愿望就是我们都能平安相处。”

  “大野洋子能理解我”

  对于媒体和公众的关心,妮克莱塔显得有点委屈。“报纸电视试图指责我们家人的关系显然很不恰当。”她说。

  在访谈中,妮克莱塔说自己现在的处境和大野洋子一样,都受到了歌迷的诋毁。“他们把我刻画成一个强迫帕瓦罗蒂的人,这一点根据都没有。”妮克莱塔还透露,她收到了一份大野洋子寄来的支持信,“她表示她站在我这一边,她非常善良,我想她完全能理解我现在的处境。”

  前卫艺术家大野洋子是“

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的第二任妻子,在认识她之后不久,列侬就离开了“披头士”单飞,直到被人刺杀而亡,此后,大野洋子后半生都在歌迷的指责中度过,称她是导致“披头士”解散的幕后罪人。

  回顾有老帕的时光

  妮克莱塔说,她从来没想到自己会为了这种私事上电视,她完全是为了女儿和丈夫才这么做的。“如果别人侮辱了我,我可以慢慢来为自己辩护,但帕瓦罗蒂没法这么做,爱丽丝也只是个4岁的孩子。”妮克莱塔还说,自己在家里录下了节目,让爱丽丝长大后看。

  妮克莱塔还承认了自己患有多发性硬化症,但并不耻于公开病情。她回忆到,在她和帕瓦罗蒂在一起的第6个月时,她告诉丈夫不想因为自己的病情拖累了他,而帕瓦罗蒂的回答是,“昨晚我爱你,今天,我敬佩你。”他还对她说:“我喜欢你的一切”,妮克莱塔说这对她是至关重要的,“接纳可以让人不感到自己是病人”。编译:金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