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07年最后一战倒计时 对阵好莱坞明星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50  新浪娱乐
小贝07年最后一战倒计时对阵好莱坞明星队(图)

小贝07年最后一战倒计时

  新浪娱乐讯 时下,大卫-贝克汉姆代表洛杉矶“银河”队的2007年最后一场比赛已进入倒计时,此次,他将对阵一支特殊的球队——好莱坞明星联队。由于伤病缠身,贝克汉姆错过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第一个赛季的比赛。11月4日,在“银河”队主场——位于卡森的家库体育中心,小贝将参加一场旨在筹集善款的慈善比赛——对阵好莱坞联队,所得善款将捐给美国红十字会,用于帮助南加利福尼亚大火受灾者。

  “银河”队总经理亚历克斯-拉拉斯26日表示:“每一个人都将参加这场比赛,包括贝克汉姆在内。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的球队能够借助这场比赛为我们所在的地区、我们的家人、朋友和邻居作一些善事,他们都是这场破坏性难于置信的火灾的受害者。”

  他说:“我们的队员都是南加利福尼亚的居民,通过足球比赛这种方式,我们能够提高人们对火灾的关注程度,最为重要的是可以筹集一些善款。除此之外,人们也可借助这个机会目睹‘银河’队明星的风采。”

  好莱坞明星队的队员包括演员安东尼-拉帕格利亚、吉米-吉恩-路易斯和考斯塔斯-曼迪勒;音乐人史蒂夫-琼斯和维维安-坎贝尔;前世界杯队员弗兰克-勒伯夫、乔-马克斯-摩尔和埃里克-温纳尔达。此外,前“银河”队主力球员拉拉斯和马里西奥-辛菲哥斯也将参加这场慈善比赛。

  除了慈善比赛外,一场拍卖会也将在11月4日举行,拍卖品包括“银河”队和其他体育大人物的亲笔签名以及好莱坞明星队员捐献的一些物品。由于康宝莱家庭基金会承销此次慈善比赛的门票,这就允许所有门票销售收入可以直接用于火灾援助行动。康宝莱家庭基金会是“银河”队的赞助人之一。

  门票销售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价格为20美元。此外,主办方也准备了一定数量的豪华席位,价格为60美元。门票销售工作已于29日启动。比赛当日,救火人员只需出示他们的徽章,便可免费进场观看比赛。(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