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目露凶光 忙于派对慈善之旅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04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目露凶光忙于派对慈善之旅延期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万圣节又到,爱玩的Paris Hilton(听歌)当然又再出动,她一连两晚以性感打扮出席万圣节派对,还戴上特别隐形眼镜,要做一只销魂鬼。

  近期似乎减少泡夜店的Paris,上周末一连两晚出席友人在洛杉矶举行的万圣节化装派对,继往年的狂野女警后,她今年以

性感女水手和童话《爱丽斯梦游仙境》的角色现身,但却是低胸迷你短裙配吊带丝袜的诱人版爱丽斯,她还戴上特别的隐形眼镜,目光凶恶。Paris还向记者表示,已经订做了十二套万圣节服饰参加派对,这样忙于参加派对,怪不得其卢旺达慈善之旅需要押后。

  Avril被误扮妓女

  绯闻情侣杰克-杰伦哈尔和慧妮-威瑟斯彭,继日前在罗马公然牵手逛街吃饭后,大前晚亦拍拖出席女星凯特-哈德森与男友Dax Shepard在洛杉矶家中举行的万圣节派对。虽然他们戴上了假发和面具,但当二人离开时,即被门外的狗仔队认出。至于加拿大小天后Avril Lavigne(听歌)亦精心装扮,与友人现身洛杉矶夜店的万圣节派对,不过其造型却被批评像在扮妓女。

  另外,《绝望主妇》女星泰瑞-海切尔亦在同日以《爱丽斯梦游仙境》中的红心Queen造型亮相,出席其中一个关怀

爱滋病基金在圣莫尼卡机场举行的年度万圣节派对,为爱滋病儿童筹款。担任主席的她还以二万美元(约十五万六千港元)卖出与她一样装扮的芭比公仔,此外还以二万五千美元(约十九万六千港元)卖出身上穿的服饰,另加与她晚餐一顿,果然为了慈善不遗余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