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普拉南非学校曝丑闻 脱口秀女皇含泪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11  新浪娱乐
奥普拉南非学校曝丑闻脱口秀女皇含泪道歉(图)

美国“脱口秀”女皇奥普拉-温弗瑞(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初,美国“脱口秀”女皇奥普拉-温弗瑞在南非约翰尼斯堡南部小镇Henley-On-Klip创办了一所慈善学校,资助南非贫困女孩到此求学。然而,谁也没料到,这所学校近日竟然爆出性虐待和体罚丑闻,奥普拉忙不迭从美国赶来,当众向学生家长道歉,含泪请求得到原谅。在学校安排的一次会面中,奥普拉看上去被有关学校女看管虐待学生的报道搞得心烦意乱。

  据南非新闻网站News24.com报道,奥普拉对学生家长连声道歉:“我令你们失望了,真是对不起,真是对不起。”奥普拉今年1月斥资4000万美元(1940万英镑)创办了这所名为“奥普拉-温弗瑞女子领袖学院”的慈善学校,宣称这是她多年来的梦想。学校校园非常气派,最新设备一应俱全,奥普拉希望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意识到,他们在学业上也会有所建树。

  据媒体报道,奥普拉-温弗瑞女子领袖学院一名女看管曾用手掐住一个女生的脖子,恶狠狠地朝墙上甩去。其他学生说,漫骂和体罚对她们而言是家常便饭。一直以来,孩子们在校内到底过得怎样,外界并不知情。直到一个小女孩从学校跑了出来,各色丑闻才浮出水面。

  最近几周,奥普拉两度亲临该校,将自己的私人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留给学生。另外,她还向学生家长保证,一定会尽全力惩处那些对学生施虐的员工。奥普拉此前已解除了校长的职务。这位名嘴主持人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信任她。我任命她为校长时,我想她对非洲的孩子们一定是满怀热情。不过,她的行为令我深感失望。”

  目前,该校全体工作人员正在接受有关当局的调查。女子领袖学院共有女生152名,她们全部来自贫困家庭,学校开学时可谓声势浩大。奥普拉当时深情地宣布:“这是我人生中最骄傲、最重大的日子。”当时,老牌R&B天后蒂娜-特纳、当红歌星玛丽亚-凯丽、玛丽-布莱姬、导演斯派克-李,演员西德尼-波蒂埃均出席了学校的揭幕仪式。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