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道格拉斯格外喜爱新角色:父亲和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男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扮演过许多角色,像华尔街贪得无厌的人和总统等,但是现在他却十分喜爱生活中的新角色——父亲和丈夫。

  迈克尔表示:“我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已经变成一个有老婆孩子的男人。从和凯瑟琳-泽塔-琼斯结婚以来,我就拥有了一个新家。我非常爱它,也从中得到了幸福。以前我看重的是拍电影,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更在乎我在家庭中的新角色。”他同凯瑟琳2000年结婚,已有一个儿子和女儿。

  最近,迈克尔在萨凡纳国际电影节上荣获终生成就奖。这位63岁的奥斯卡奖得主在接受萨凡纳媒体采访时开玩笑说:“这个奖让我觉得需要让私人医生检查一下我的身体,看看我的一切是否都正常。我确实老了,但还还没有退出影坛的想法。”

  迈克尔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主演过多部成功影片,像《致命的吸引力》、《华尔街》和《本能》等。但是,后来他出演了几部票房不佳的作品,例如《一级戒备》、动作喜剧《特务亲家》和家庭片《三代同堂》等。《三代同堂》的其他主演还有迈克尔的父母——柯克和黛安娜以及儿子卡梅伦等。最近,他在影片《加利福尼亚王》中饰演一个怪人,他一直深信加利福尼亚州埋藏着西班牙财宝。(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