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城市》演员莎拉被评“最不性感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3:22  新浪娱乐

  查理兹-塞隆和杰西卡-阿尔芭经常被评为“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但哪些明星又不幸地被选为最不性感女人呢?《Maxim》杂志公布了“世界上最不性感的女人”名单,入选者包括电影、电视和乐坛等领域的明星。

  最近一期《Maxim》杂志“推举”主演过著名电视剧《欲望城市》的女演员莎拉-杰西卡-帕克为“最不性感的女人”冠军,同时声称帕克是“不性感女人中最不性感的女人”。演唱过歌曲《严阵以待》的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名列第二。该杂志说,怀恩豪斯有“半透明皮肤”和“像老鼠窝一样的头发”。主演过电视剧《实习医生格雷》的桑德拉-欧得到“态度冷淡和体态孩子气”的不好评价,名列第三。

  与此同时,麦当娜名列第四。《Maxim》杂志说,这位“拜金女郎”由于“自以为是的满腹牢骚和婚后的迅速衰老”被选为“不性感女人”。迄今为止,该杂志依然把麦当娜称为“性感闪现的威廉-达福”。在这个令人半信半疑的名单上,前段时间接连被媒体推上风口浪尖、名誉大受损害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名列第五。《Maxim》杂志说,有2个孩子和2个前夫的斯皮尔斯之所以入选世界最不性感的女人名单,是因为她现在不仅胖了许多,还“丧失了表演能力”。(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