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剧院上演蜜蜂总动员 短发蕾妮蜂情万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54  新闻午报
好莱坞剧院上演蜜蜂总动员短发蕾妮蜂情万种

蕾妮-齐薇格

  10月28日晚,洛杉矶西木区的曼恩乡村剧院成为“蜜蜂”的世界,一辆辆漆成黄底黑条的甲壳虫汽车停在剧院外,走下车的是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和喜剧明星杰瑞-宋飞,在同样黄黑相间的地毯另一端,一只巨型大蜜蜂卡通玩偶早已恭候多时,动画新片《蜜蜂总动员》首映就这样热闹登场了。

  黑黄配呼应蜜蜂主题

  由梦工厂出品的3D

动画片《蜜蜂总动员》结束上周在纽约的宣传后,此次回到好莱坞大本营,借助天时地利,片商将首映活动做足噱头。除了把甲壳虫汽车扮成大黄蜂,首映地毯也别出心裁地改成黄黑条纹,就连参加首映的演员和嘉宾也穿上黄色或黑色的服装,甚至有明星戴上蜜蜂触角的头饰。新剪了短发的蕾妮身穿黑色小礼裙,左手食指戴了一枚醒目的鹅黄色戒指,与首映主题相呼应。杰瑞身上的最大看点则是搭配黑色西装的黑黄白斜条纹领带。

  在片中,蕾妮与杰瑞都担纲了主要角色的配音。蕾妮是养蜂人瓦妮萨,杰瑞则扮演一只会讲话的蜜蜂巴瑞,他们携手阻止其他人从蜜蜂那里偷盗

蜂蜜,为蜜蜂讨回公道。影片还吸引了其他名人客串献声,包括两位脱口秀界王牌奥普拉-温弗莉和拉里-金。影片将在11月2日全线公映。

  行事低调与记者共餐

  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蕾妮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演员之一,向来行事低调的她即使参加首映活动也不改平民本色,就连看惯明星耍大牌的记者也大为吃惊。

  在当晚首映前,几位主创已忙碌了一整天,轮番接受媒体访问。主办方为演员提供晚餐服务原本是天经地义的事,蕾妮却婉言谢绝,直接跑到为媒体供应自助餐的餐厅,端着盘子和记者一块排队。首映式上,有记者好奇问起此事,蕾妮开玩笑说:“这里的东西很好吃,记者们总能得到优待,所以我要跑来捡你们吃剩的。”刚剪了一头超短发的她谈到自己的新发型表示,绝对不是为了引领时尚潮流。“我受够了拍完一部戏就要打理一次头发,索性剪得短一点,而且短发我从没尝试过,为什么不呢?”

  不愿再入婚姻围城

  蕾妮曾与著名笑星金-凯瑞有过一段很长的恋爱经历,分手后,与她交往过的还包括白线条乐队主唱杰克-怀特。2006年,蕾妮有过疯狂的举动,和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闪电结婚仅4个月就宣布婚姻无效。如今,38岁的蕾妮依旧孑然一身,她甚至表示已做好准备接受自己不是个爱情幸运儿的现实。“我不需要追求者,对目前的现状我很满意。我不是随便的人,不会草率对待这样的大事。生活中的每一个阶段都很美好,虽然简单,但我依然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做。我结过婚,现在还没有再婚。因为不是所有事都能如愿,在生活中遭受失望和挫折,我绝对不是第一个。”不过,最近与蕾妮产生联系的男星却是好莱坞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对此,蕾妮强调与克鲁尼只是纯粹的好朋友。“乔治是我的好友,我们的关系很有趣,我曾写给他长6页的邮件,只为了发泄自己对政治问题的愤怒,他很在意,也回信给我。”□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