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装设计师意外证实珍妮芙-洛佩兹有孕在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29  新浪娱乐
时装设计师意外证实珍妮芙-洛佩兹有孕在身(图)

珍妮芙-洛佩兹身着罗伯特-卡佛烈设计的流线套装在演唱会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罗伯特-卡佛烈(Roberto Cavalli)意外证实珍妮芙-洛佩兹有孕在身。而其本人并没有对此向外发表声明,可能正在思考当中。

  在接受《人物》杂志访问的时候,当罗伯特-卡佛烈被问及他为社会名流设计何种服装时,他这样回答:“怎么说呢?比如说珍妮芙-洛佩兹现在正在怀孕当中,她就要求一些比较特别的服装,因为她正在待产。她这样的情况比较复杂,因为她的肚子正一天天的变大。

  罗伯特-卡佛烈以其引人注目的设计闻名于世,为正在和其丈夫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巡回演出的珍妮芙-洛佩兹设计了自由流畅的服装。

  在经过了数周的猜疑,小报刊登肚子突起的照片之后,罗伯特-卡佛烈的话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而今年39岁的珍妮芙-洛佩兹却已经拒绝发表任何的评论。曾发给她的对外代言人南茜-瑞尔德(Nancy Ryder)的电话留言也没有得到及时的回复。“对珍妮芙-洛佩兹来说,她就是一个歌手,一个舞者。”她的丈夫安东尼这样说道,“大多数的时候,当我为巡回演出,为表演者准备什么的时候,他们需要非常轻柔的东西,这样的话他们就能自由地舞动。”(泽/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