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波菲尔卷入强奸案 女子遭施暴全身瘀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36  中国新闻网
科波菲尔卷入强奸案女子遭施暴全身瘀青(附图)
世界第一大“魔王”大卫·科波菲尔。中新社发 吴峻/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日电 美国侨报消息,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曾多次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不知此次他是否还能平安“脱困”。

  最近,与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的名字联系起来的除了他精彩、高难度的魔术外,还有让人议论纷纷的“强奸案”官司。近日,这起案件又有了新的进展——联邦检察机构正对此案展开调查,更多细节曝光。

  一直以高难度、大手笔的魔术著称的科波菲尔涉嫌在自己的巴哈马寓所强奸并威胁一名华盛顿妇女,现正在接受联邦检察机构的调查。

  《西雅图时报》近日报道说,至少三名执法官员(没有透露姓名)证实了这次联邦检察机构的调查,但是联邦检察机构至今没有指控或者起诉这位闻名于世的魔术师。

  这名华盛顿女子告诉执法人员,1月25日在华盛顿东部三镇演出期间,他的一名随从联系到她和她的家人,他送给了她们演出的贵宾席,还邀请了该女子协助演出。

  这名女子称,科波菲尔表示愿意帮她成就模特事业,并邀请她去其在巴哈马的寓所作客。7月下旬当她来到巴哈马,发现自己竟是唯一受邀的宾客,表示过要离开,但科波菲尔说,可以再住一晚。

  令该女子没想到的是,当天晚上,科波菲尔竟然扑到她身上,并将她的胳膊反扣在床上,让她身体多处留下了可怕的瘀青。当时她曾试图反抗,但却没有任何效果。

  该女子自称用手机拍下了多张照片犯罪现场的证据,以便作为日后指控科波菲尔之用;甚至为保留住遭强奸后留在身体上的“罪证”,一晚上都没洗澡。

  近日,联邦检察机构针对这一案件正式开始调查。

  科波菲尔的律师奇斯诺夫多次强调,科波菲尔从不会强迫任何人,他还表示,联邦检察机构的调查应该密不透风。

  奇斯诺夫说:“他们让我们尊重调查的机密性,但是,很显然,执法人员已经违背了这种机密性,破坏了调查的完整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