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大战女巫 众星现身迪士尼拍宣传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7:31  竞报
贝克汉姆大战女巫众星现身迪士尼拍宣传照(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一直是很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而他也真是不负众望,在美国著名摄影师安妮·莱伯维茨的镜头下,他终于骑上了白马,化身为《睡公主》里战胜大恐龙和女巫的菲力王子。

  昨天,迪士尼乐园向全球公布了最新一辑的宣传照片,这些照片是美国著名摄影师安妮·莱伯维茨为庆祝迪士尼“百万梦想之年”而炮制的。

  在这一组被称为“迪士尼人像摄影梦想系列”的照片中,薇兹、费德勒、安德鲁斯及布丝莲数位世界级名人都化身成为了迪士尼里的童话故事角色。

  在莱伯维茨的镜头下,影星瑞切尔·薇兹身处森林的背景里,在小动物包围中,成为每个女孩都梦想的白雪公主;影星茱莉·安德鲁斯成了《匹诺曹》中的蓝仙子,她挥动着手中的神仙棒,洒出奇妙星粉;斯嘉莉·约翰逊则变身为“灰姑娘”;至于网球名将费德勒,放下他的网球拍,披上红色斗篷,站在波涛汹涌的海边,手中拿着威武的王者之剑,在大石上展示出英伟的阿瑟本色。

  当作品完美地呈现出来后,莱伯维茨说:“很高兴有机会把我们儿时所喜爱的迪士尼主角重新塑造出来。我的小孩子相信童话故事确实存在,而他们的信念也启发了我。”竞报记者 陈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