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普拉帮希拉里-斯万克剪发 帮助癌症妇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27  新浪娱乐
奥普拉帮希拉里-斯万克剪发帮助癌症妇女(图)

双料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

  新浪娱乐讯 为了慈善,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奥普拉不惜亲自充当美发师,为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剪发。奥普拉在她的脱口秀节目为希拉里·斯万克剪掉近二十三公分的秀发,这束头发将用来制作假发,免费提供因化疗而掉光头发的癌症妇女。

  《男孩别哭》、《登峰造击》双料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在奥普拉所主持的个人脱口秀节目上,让奥普拉动手为她剪掉将近二十三公分的飘逸长发。这段预录的节目订于明天播出。

  希拉里·斯万克说,长久以来她都希望做一点回馈社会的善事,这次特别花了半年的时间把头发留长,并且花功夫保养头发,以便捐出来做假发给真正有需要的女性病患。

  希拉里·斯万克这束头发将送交“美丽秀发”组织用来制做假发,免费提供给因为接受化疗而掉光头发的癌症妇女。 联、旧金山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