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自曝巡演后再怀孕 小贝每天送花表爱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11  新浪娱乐
辣妹自曝巡演后再怀孕小贝每天送花表爱意(图)

辣妹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辣妹(听歌)维多利亚目前正忙着和前“辣妹”乐队的队友们一起排练,为她们即将开始的巡演做准备,但这也意味着本来和小贝计划好的怀第四胎的安排只好错后了,辣妹自曝说,为了这次巡演,她已经将怀孕的时间表拖后,但在巡演结束之后她和小贝会抓紧时间为再生一胎而努力。

  众所周知,小贝很喜欢女儿,辣妹也希望能够满足老公的这个要求,两人为了生一个千金也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但生孩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又赶上辣妹现在要准备巡演,辣妹说,看来只好等明年巡演结束之后她再做打算了。

  所幸辣妹年纪还不大,明年也才34岁,还有的是时间。她说:“如果能够怀上一个女儿就太好了,毕竟我们已经有了三个儿子,小贝一心想有个千金,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够心想事成。现在我一有时间就得去排练,所以怀孕的事情现在还不能排上日程。”

  尽管再度当父母的计划暂时搁浅,可辣妹小贝之间的恩爱程度却是有增无减,辣妹透露,如今小贝每天都会送一朵黄玫瑰给她表示爱意,尽管已经结婚8年多了,可两人仍然像新婚蜜月一般亲密,而在日前在日本参加一个访谈节目时,当男电视主持人主动表示希望得到辣妹的一个香吻时,辣妹也是婉言谢绝,她说,她的吻只留给小贝,看来,这对明星夫妻还真的是亲密无间,令人羡慕。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